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秋季给宝宝吃什么蔬菜好 赶紧给宝宝多吃西兰花好处多多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9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气候真是干燥,家长们在秋季不仅要给宝宝多多补充身体水分,还要把宝宝娇嫩的肌肤护理好,当然,还有饮食方面也是重要的。说到这来,可能就会有妈咪问了,那在秋季应该多给宝宝吃什么蔬菜好呢?

秋季给宝宝吃什么蔬菜好 赶紧给宝宝多吃西兰花好处多多

建议妈咪们多给宝宝吃些西兰花,为什么呢?因为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它所含的营养成分是同类蔬菜之首,特别里面含有的维生素K能有助于增强宝宝大脑活力,让宝贝越吃越聪明哟!

多大的宝宝可以西兰花?

建议妈咪们在宝宝添加辅食后就可以尝试着在辅食里添加一些西兰花了。但要注意的是,要根据不同月龄宝宝的咀嚼能力要添加不同的西兰花形状。

西兰花可给宝宝做哪些辅食?

西兰花可给宝宝做的辅食有:​西兰花土豆泥、​蛋黄西兰花粥、​西兰花煎蛋卷等。

小贴士:给宝宝辅食添加西兰花时,不宜过多哦。太多会引起宝宝腹胀,建议妈咪们每次添加西兰花只需3-5朵即可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