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千万不能熬夜 孕妈妈熬夜的后果承担不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9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熬夜党越来越多,有的时为了应酬,而有的则是玩手机,每年熬夜猝死的数据也在呈现上涨的趋势。熬夜不仅对普通人群的身体有害无益,对于孕妈妈而言更甚是,怀孕期间的孕妇过度熬夜容易使情绪变得更加容易激动或是精神状态紧张,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血压升高,对胎儿发育和孕妇身体都会造成不利影响。

尤其是特别是在怀孕的前几个月,胎儿正处于主要器官形成的关键时期,孕妇就更加应该注意休息保养,避免生物钟颠倒,否则会导致孕妈妈体内的内分泌紊乱,影响新陈代谢,间接的也就开始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除了会影响到孕妈妈的情绪变化和胎儿的成长发育,熬夜对于孕妈妈而言还有什么其他的影响呢?孕妈妈们可要引起重视了!

熬夜会导致孕妈妈和胎儿血虚

手机党晚上11点、12点不睡觉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对于孕妈妈而言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晚上11点到3点是人体肝胆造血的时候,怀孕期间孕妈妈本身就一个很耗心血的过程,若是再加上熬夜,极其容易引起血亏。

孕妈妈熬夜会导致宝宝出生后爱哭闹

宝宝的生物钟就是喜欢睡觉,而孕妈妈熬夜不仅会推迟预产期,还会加大孕妈妈的身体和心理的负担,间接的也会开始影响胎儿的生物钟,不利于宝宝出生后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喜欢熬夜得问孕妈妈生出来的孩子还伴有烦躁焦虑、爱生气、爱哭闹的性格特点。

孕妈妈熬夜水导致宝宝出生后长得慢

如果孕妈妈长期熬夜睡不着,再加上营养也不够均衡的话,既有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对将来宝宝的生长发育也会有影响。长得慢、体重轻、小孩子肾精不足等等这些都是由于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喜欢熬夜给宝宝带来的影响。所以,准妈妈最好还是规律作息,给宝宝从小就开始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