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护肤品该如何选择 新生儿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皮肤虽好,但是由于皮肤比较稚嫩,容易干燥。所以需要做父母的细心呵护才行。那么新生儿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呢?gb好孩子宝宝幼儿润肤霜,给新生宝宝的护肤诞生礼。

gb好孩子宝宝幼儿润肤霜,打造坚固的保湿屏障,帮助新生宝宝的肌肤从母体到外界过度。3种天然植物精华滋润肌肤0负担。gb好孩子宝宝幼儿润肤霜富含乳木果树脂、霍霍巴籽油、甘油精华。用心呵护宝宝们的肌肤。

gb好孩子宝宝幼儿润肤霜,富含维生素A附膜防御,防止干燥;天然油脂,近似肌表天油脂亲肤滋润,清爽油腻;微量元素与氨基酸,提升锁水力,肌肤长效保湿。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