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孕妇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孕期该怎么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最关键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的饮食,孕妈妈在孕期怎么吃是个大问题。相信很多孕妈都有听专家朋友的建议吃这吃那,然后在孕期各种补。而今天小编想告诉大家的事孕期孕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这些。

1, 吃的太营养,体重超标。

就比如说,长辈们天天炖鸡炖鸭给你喝,而很多营养都在汤里,如果天天这样吃的话,那脂肪就会增多,体重也会超标。

在这里建议荤素搭配起来,这样口感好也不会太腻哦。

2, 糖分过多的水果要少吃。

孕期,相信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吃各种水果,但一定要注意糖分太多的水果要少吃。像葡萄、西瓜、大枣、荔枝等水果一次性要少吃,尤其是带有糖尿病的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在这里建议妈妈们吃点猕猴桃、苹果、哈密瓜等水果。

看完以上的孕妈妈们Get到了吗?一定要多注意哦!孕期吃的健康才是关键,无论是对宝宝还是对自己都很关键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