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爽身粉主要有什么作用 婴儿爽身粉哪个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爽身粉主要是在沐浴后使用,可以吸取宝宝身体由于沐浴产生的湿气,保持皮肤干爽,预防痱子的出现。特别是炎热的夏天,宝宝娇嫩的皮肤很容易长痱子和湿疹,这时候使用爽身粉不仅可以吸收汗液,干爽全身,让宝宝更舒适。

婴儿爽身粉主要有什么作用 婴儿爽身粉哪个牌子好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爽身粉可谓是琳琅满目,这可能会造成家长对婴儿爽身粉的选择造成困惑。小编这里推荐贝因儿松花婴儿爽身粉。

呵护宝宝健康肌肤,从贝因儿开始,婴童专用,很必要。贝因儿专注于婴幼儿植物药理产品,潜心研发驱蚊舒睡、去痱止痒,天然润肤、沐浴洗涤、家庭护理五大系列的婴幼儿绿色用品,植物天然安全营养成分,无添加无副作用,产品与婴幼儿皮肤的PH值一致,对皮肤和眼睛刺激伤害;并且秉承着每一份原料、每一个成品都经过多次严谨检测,确保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适合每一个孩子使用。

婴儿爽身粉主要有什么作用 婴儿爽身粉哪个牌子好

贝因儿松花婴儿爽身粉采用天然马尾松花粉和玉米淀粉精制而成,具有吸收多余水分,保持肌肤水分平衡且滋养皮肤的作用。纯天然粉质,不含滑石粉,无刺激,更可预防红屁股及皮肤瘙痒,与衣物摩擦引起的皮肤红肿,让宝宝肌肤干爽润滑。

贝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