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亲子教育不能靠打以理服人更有效 孩子这个位置千万不能乱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09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教育很重要,但是在教育的时候最好不要动手。因为,家长动手不知轻重,很容易打伤或者打残孩子,严重的还将会威胁到孩子的生命。如果你不信,就网上搜罗一下。在这里,我也可以分享一则故事给各位家长。

每一位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从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教育他们要怎么学习,要怎么懂礼貌等等。如果做得不好,家长就会训斥他们,甚至动手打。

4岁男童已经上幼儿园了,每天老师也会布置一些小作业。但是孩子贪恋动画片,总是马马虎虎的写作业,这样妈妈很烦躁。每天都陪着写作业,孩子还是会分心。

有一天,妈妈发现孩子作业很潦草,且很多错的等等,就随手打了一下孩子的脑袋。当时孩子哭个不停,因为是晚上孩子很快睡了。早上喊起床的时候,发现脑后有一个很大的肿包。为了放心,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说:太晚了。

孩子颅内出血,已经无力回天了!即便是抢救过来,也不可能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了!

所以,医生建议家长们:如果要打孩子,可以打屁股、腿部。但也要轻大,不要太用力!孩子的肌肤都十分的嫩,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后果!

我们更提倡:和孩子说道理,以理服人。打骂不是主要的手段,这样还会让孩子产生叛逆心理。道理,则可以更加让孩子信服,改正自己做错的地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