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妈如何为婴幼儿选择合适的枕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提醒,婴幼儿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婴幼儿应该拥有符合自己生理特点的专用枕头,选择错误可能会影响宝宝脊椎的成长发育。

0—3岁婴幼儿每天睡眠时间高达12—20小时以上,选对真正能护型及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选择错误的枕头,造成婴幼儿头颅变形为偏、扁、尖等不良形状的高达80%,导致睡眠障碍的近60%,出现以上情况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及身高、体重方面的体格发育,并发呼吸不畅、打鼾、夜惊、夜啼、汗多、湿疹等症状,而这都是因为家长对枕头问题重视不足、认识不够或盲从传统枕头方式造成的。

宝宝的枕套、枕芯是要经常洗涤和晾晒的。婴幼儿的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一些病原微生物及螨虫、尘埃等黏附在枕面上,散发臭味,甚至诱发支气管哮喘或导致皮肤感染细菌,而枕套最好用柔软的白色或浅色的,而枕芯最好选择比较容易清洗的。

澳贝儿品牌的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睡眠系列产品。

宝妈如何为婴幼儿选择合适的枕头

澳贝儿婴童枕在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童枕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3D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宝妈如何为婴幼儿选择合适的枕头

澳贝儿婴童枕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婴童枕是采用3D高分子立体纤维制成的新型枕头,它克服了传统的枕头芯材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枕芯的长丝以X—90°竖向排列, 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有效撑托起颈椎曲度。纯织物的中空立体结构,能通过神奇的“X”结构把压力分散到枕头底部。突破传统平面支撑,细腻体贴包容颈椎每一点。无论仰睡或者侧睡,3D立体织物形成的特护都完美无缺。它有传统枕头的外形,突破了平面支撑的弱点,完全贴合整个颈椎每一点。

宝妈如何为婴幼儿选择合适的枕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