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芙兰婴儿防踢被 桶形大空间 让宝宝整夜安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睡觉的时候手脚乱动,独自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就把被子踢掉了,然后很快就会被冻醒大哭,并且还伴随着感冒的威胁。婴儿防踢被可以有效防止婴儿踢被子,在宝宝睡觉过程能很好地覆盖婴儿身体,既舒适又保暖,让宝宝整晚香甜安睡!

凯芙兰婴儿防踢被   桶形大空间 让宝宝整夜安睡

好的防踢被,设计是至关重要的。凯芙兰婴儿防踢被,大空间设计,比直桶睡袋加宽百分之五十,让宝宝整晚翻身无束缚。两档可调控长度设计,宝贝长大后可打开第二档纽扣,一起陪伴宝贝健康的成长。双向拉链设计,方便宝妈们换尿布和宝宝上厕所。

凯芙兰婴儿防踢被   桶形大空间 让宝宝整夜安睡

给宝宝用的,舒适当然是第一位。凯芙兰婴儿防踢被采用的是百分百纯棉用料,健康透气,给宝贝健康舒适的体验。贴心的领口设计,防划伤,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睡袋袖子可拆袖,一衣两穿,睡前短袖肆意玩耍,睡后穿长袖保暖防受凉,同时在寒冷的天气保暖宝宝的小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