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以下几项孕妇不宜做的事情 一定要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6:52来源于:搜狐
分享:

肚子里面有小宝宝了是一件满怀欣喜的事情,当和爱的人有了小结晶那种喜悦的心情,如果没有怀过孕的人事不会理解的。孕妇们喜悦的同时也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特别是头一胎的孕妇们,一定要更加的小心谨慎,不然等宝宝发生危险后悔可就来不及了。下面小编列罗了一些孕妇不宜做的事情,我们来看看吧!

一、不能久坐、久站

怀孕之后,不要长久的坐着不动,或者站很久,这对孕妇没有一点儿的好处,会形成下肢或外阴静脉曲张,所以在怀孕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但是也不能说一直坐着,这样不利于血液的流通,还有如果长久的站立,对孕妇的腰部和下肢都有负荷,站的太久,可能对胎儿不好。

二、不能吃的太饱

是的,你没有听错,怀孕后,为了孕妇和胎儿的营养,很多长辈会让孕妇多吃一些,尤其会吃一些很营养的食物,其实这些东西吃的太多,对孕妇并没有什么好处。吃的太多,会引起孕妇肥胖,在生产的时候会困难;吃的太饱,可能对胃不好,容易使胃涨,会对肚里的宝宝产生挤压;吃太饱,会使大脑反应迟钝,从而也会影响到宝宝。

三、不能熬夜

虽然现在熬夜已经成了现代人的常态,但是怀孕后就不要熬夜了,孕妇经常熬夜会使孕妇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而且长期熬夜会出现失眠、健忘、易怒等情绪,没有正常的休息时间,会影响胎宝宝的正常发育。

四、不能情绪化

怀孕后尽量保证自己的情绪稳定,不能随时情绪化,太过悲伤,或者太过高兴,都对胎儿的生长不好,最好杜绝生气。根据调查,孕妈生气,身体的一些不好的物质会加剧,对胎儿会造成伤害,而且生气也会使孕妇免疫力下降。所以,孕妇一定不要情绪化,不能生气,暴躁发怒。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