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这些细小的行为一定要注意 会对胎儿不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9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怀孕后,每个准妈妈都会为了能生下一个健健康康的宝贝,在孕期里都会戒掉以前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只想安安心心的在家养胎。却不知,在孕期里这些小细节也是会伤害到胎儿的,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接下来小编所说的这些行为,孕妈妈们要千万注意!

怀孕后这些细小的行为一定要注意 会对胎儿不利

一、过度的大笑

都说在孕期的孕妇要每天都保持好心情,平时要多笑,不要总是愁眉苦眼。但笑也是有个度的,这里所说的笑并不是“开怀大笑”因为大笑会使腹部抽搐,有的人还会感觉到腹部疼痛。而对孕妇来讲,大笑会刺激到子宫并影响到胎儿,所以孕妈一定不能开怀大笑。

二、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

可能是怀孕的原因,大部分的孕妇在孕期都会比较懒,不是经常躺着就是坐着。其实这是不对的,如果孕妇长时间的保持一种姿势,不仅会让自己身体变得僵硬,还会把这个习惯传给肚子里的胎儿。指的是宝宝在出生后会习惯性的往一侧歪头,像这种症状都被称为“歪脖儿”。

三、喜欢趴着

由于大部分的孕妈在孕期都会出现不适感,而有些孕妈就想让自己舒适点,喜欢趴在床上或沙发上。这对孕早期的孕妇不要紧,但孕妇在孕中期后就必须改掉这种习惯,千万别看哪空就趴在哪儿,这样会将重量都压在腹部,对胎儿是不利的!

好啦,以上的就是小编今天所分享的内容啦,如果孕妈们发现自己有这些行为那就快改掉吧!这样才会有个健康的小宝贝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