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生儿奶粉如何选择 注意以下几点 一定能够给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安全的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7:03来源于:搜狐
分享:

婴儿奶粉是新生宝宝前期非常重要的食物,想要宝宝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那么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多下点功夫。只有选择一款宝宝适合的新生奶粉,才能给宝宝充足的营养所需,那么新生儿奶粉应该怎么选择,宝妈们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新生儿奶粉怎么选择?我们在选择新生儿奶粉的时候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从企业知名度入手。这点最简单,就是购买那些企业知名度高的品牌。因为企业的知名度和奶粉的质量直接挂钩,并且只有这样的企业才会有足够的金钱投资在研发当中。所以这他企业知名度高的品牌他们的奶粉质量更有保障。

第二、从奶源上入手。奶源好的奶粉不一定是好的奶粉,但是奶源不好的奶粉就一定是不好的奶粉。所以优质的奶源是一款好奶粉的基础。比如法国诺曼底,新西兰、荷兰的奶源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宝妈们可以从这几个奶源地入手。

第三、从配方上入手。新生儿奶粉怎么选择?重点就在配方上!所以配方是重中之重。配方影响着奶粉的好多因素,比如奶粉的溶解性、奶粉营养的均衡程度,奶粉的口味,宝宝喝了之后肠胃会不会不舒服,会不会便秘。

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选择不会错哦,一定能够给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安全的奶粉。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