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一家三口自驾出行 2岁娃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出不治身亡 出行安全需警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0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庆中秋本是一个欢天喜地的假期,但这个假期对于平潭的黄先生和他的妻子来说,确是最让他们心痛和后悔的一个假期。事情发生在10月3日国庆中秋假期,黄先生一大早就从福州开车,带着自己妻子和儿子要到泉州德化。途径高速往莆永共线方向时,该路段是一个弯道和下坡路段,车速大概是 60—80 公里 / 小时,他突然发现后车门被打开了,自己下意识刹了一下车,车门就开得更大了,不到两周岁的儿子就从后座摔下了高速。黄先生和妻子赶紧下车把儿子抱起,只见儿子满头满脸是血,

一家三口自驾出行 2岁娃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出不治身亡 出行安全需警惕

由于节假日,路面上的车流量也是比较的大,他们抱着儿子往前小跑了一段路程之后,看到了正面路上的执勤的泉州高速交警六大队的罗警官。面对年轻男女的求助,罗警官立即与同事一起,让女子抱着孩子坐进警车后座,一边疏导在应急车道上的车辆,一边开着警车往永春最近的医院开去。

孩子一到医院,罗警官就立刻抱着孩子往急诊室冲去,医护人员也马上开展救治。下午一时许,黄先生和妻子等来的噩耗,儿子不治身亡。

一家三口自驾出行 2岁娃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出不治身亡 出行安全需警惕

一个稚嫩的生命就这么离开了我们,对于这对年轻夫妇来讲这一辈子可能都无法原谅自己。这件事也给了我们做家长的提了一个醒。

车里载着孩子时,不仅要使用儿童安全坐椅,还要特别注意检查车门,关好后再开车。汽车行驶中,一定要注意使用儿童锁。

另外,高速交警也表示,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生命救援通道,万万不可占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