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牛初乳钙 聪宝氏牛初乳钙咀嚼片“嚼”出来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内含量比较多的无机元素,其中99%的钙存在于骨骼和牙齿当中,其余的钙维系着人体内细胞正常的生理功能,若是人体内缺乏钙质只要是会影响到骨骼发育和结构。很多宝宝缺钙时,宝爸宝妈们会给宝宝准备钙片,当然了钙片也分为乳钙、碳酸钙、柠檬酸钙、磷酸钙等很多种类的钙片,其中乳钙的钙含量比较高,比起其他的钙片价格也相对的要高一点。

乳钙的原料是提取牛奶,而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糖和蛋白,被人体肠道的吸收率也是极高的,同时它也是最不容易便秘的一种钙种类。聪宝氏牛初乳钙咀嚼片浓浓的奶香,很适合宝宝食用。那什么是牛初乳钙呢?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牛初乳钙?

什么是牛初乳钙?

牛初乳是指乳牛产后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富含广谱的免疫因子、生长因子IGF以及免疫促进剂,具有母乳特有的生理功效,直接能增强儿童的自身免疫力,减少疾病感染的机会。而牛初乳钙就会含有丰富的极易吸收的纯天然食物钙物质,能以及满足孩子飞速成长的骨骼对钙物质的需求,帮助宝宝促进骨骼生长发育。同时,牛初乳钙还含有牛初乳素成分,在牛初乳素中又含有丰富的免疫蛋白球蛋白,能在补钙的同时帮助宝宝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体质,踧踖你发育。

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牛初乳钙?

宝宝出生以后,TA体内的抗体几乎都是有母亲在孕期通过胎盘传递以及哺乳期通过乳汁授予的,借助妈妈对策无私关怀。其体内的抗体水平才得以与成人接近,所以婴儿出生以后的头几个月就很少生病,这也是提倡母乳喂养的主要原因之一。

什么是牛初乳钙  聪宝氏牛初乳钙咀嚼片“嚼”出来的健康

但是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母亲授予给宝宝的抗体会逐渐的被消耗殆尽,两三个月后大约就会降低初生时的1/3,一直到16岁左右,孩子自身的免疫系统发育健全以后才能接近成年人。在这一时期的宝宝自身的身体免疫力系统还未发育成熟的情况下,抵抗力比较少又很容易患感冒、腹泻等常见疾病,从而也会开始影响到宝宝的发育个身体健康。而牛初乳钙是除了母乳和奶粉之外唯一一种天然的健康食品。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