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宝宝的服饰如何选择? 好面料才能给宝宝最安全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0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生宝宝服饰的选择,面料肯定是首要考虑的一点。宝宝的皮肤细嫩柔软,面料的优劣直接决定了宝宝的健康,好的面料可以让宝贝感受舒适温暖的体验,然而劣质的面料非但不能在寒冷的秋冬给宝贝带来温暖,还容易让宝贝娇嫩的皮肤受到侵害。所以宝妈们在给婴儿选择衣服的时刻一定要慎重选择。

新生宝宝的服饰如何选择? 好面料才能给宝宝最安全的爱

本色棉婴儿服饰开创了“健康棉品时代”,从种植、纺纱、织布到成衣加工,不经过任何化学印染,杜绝化学污染,给各位妈妈们和宝宝提供柔软舒适、安全健康的穿着体验。

新生宝宝的服饰如何选择? 好面料才能给宝宝最安全的爱

宝宝选衣很重要,本色棉儿童长袖套装,由于采用无化学染色工艺,所有产品不含重金属、漂白剂、甲醛、芳香胺致癌物等有毒物质。经典的圆领设计,贴合宝宝颈部,舒适不易变形。在生产工艺遵守有机纺织品的生产流程,精细高标准的做工,给宝宝高质量的关爱。

本色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