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伴宝宝营养米粉 健康营养给宝宝的成长更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0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3岁之前TA的身体发育是极其迅速的,对于膳食中的营养需求远远要大于成年人。所以要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添加一些有营养的辅食,一方面是为了保证充足的营养,为TA提供生长所需,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宝宝过度到成人的食物上。

每伴宝宝营养米粉  健康营养给宝宝的成长更添活力

营养需求:

在宝宝辅食添加的初期,从母乳中获得了更多的营养物质随着宝宝的成长开始慢慢的减少,开始难以满足宝宝快速成长发育的需求。而及时给宝宝添加含有钙铁锌以及维生素的辅助食品,不仅可以帮助宝宝补充母乳中营养物质的不足,同时也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每伴宝宝营养米粉  健康营养给宝宝的成长更添活力

辅食过渡:

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可以给宝宝一个缓冲的时间,开始渐渐的习惯从母乳过渡到半固体食物,并且通过食用半固体食物开始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给宝宝的健康成长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每伴宝宝营养米粉  健康营养给宝宝的成长更添活力

每伴宝宝营养米粉口感细腻,营养更易吸收,并且还采用了工艺铸就的独特风格,更大程度上保留了米粉中的营养不流失,在锁住营养的的前提下,还能做到帮助宝宝预先消化的效果,也更加的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

每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