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适合孩子吃的小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10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好朋友@正旺。在它这里,你可以购买到放心的零食系列以及辅食搭档。产品系列有:磨牙棒系列、饼干系列、肉松系列等。各大系列均有不同口味可供选择!

正旺·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适合孩子吃的小零食

有家长说:孩子喜欢吃小零食不太好。如果你购买的零食“不健康”,自然会给孩子带去影响。如果你购买的是正旺品牌旗下零食系列,那么就可以放心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生产企业,在产品选料以及制作工艺上都严格把控,遵循“自然、科学、安全”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全、营养小零食,助力孩子成长。

正旺·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适合孩子吃的小零食 正旺·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适合孩子吃的小零食

现在把倡导绿色健康食品作为企业发展根本。公司重点致力于天然、健康、营养类产品的研发。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或者加盟我们正旺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了!正旺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加盟相关事项!2017,正旺邀您来代理加盟!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