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 赋予肌肤补水防护新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0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妊娠的喜悦,同时还会面临着肌肤日历老化的问题,肌肤问题将会直击孕期妈妈的面子尴尬。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来自世界纯净海域肌肤的水能量,赋予肌肤补水防护的新能量,为孕妈妈的肌肤持续补充水分,纯纯游离的水分,持久滋养肌肤。

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  赋予肌肤补水防护新能量

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精选源于法国的海泉水和海藻,提取了海泉水的养肤成分和无污染海域珍珠海藻活性物质,而且它们富含了各种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孕妈妈的肌肤补充水能量,激活肌肤修护潜能,重建肌肤的天然屏障,健康水润,活力重生,让孕妈妈的肌肤青春活力常在。

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  赋予肌肤补水防护新能量

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  赋予肌肤补水防护新能量

子初孕妇海洋臻萃舒护乳的海泉水丰富的矿物成分与温泉水矿物成分形成合力的配比,微细分子结构,容易被肌肤吸收,补充日常所需的水分。同时还可以预防肌肤因长期日照而造成得水分流失,长时间维持肌肤水润状态,让孕妈妈的肌肤从此水嫩、细白附有弹力。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