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苹果可能影响宝宝们的颜值哦 脸宝宝红苹果脸要如何预防
2017年10月10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秋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秋风一吹,宝宝的脸就开始变的红彤彤的,仿佛就像熟透的苹果,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苹果脸。宝宝皮肤为什么被这秋风一吹就变红呢?

实际上,苹果脸是因为气温骤降、血管不正常扩张而造成的,脸颊呈现丝状、点状的泛红。很多家长觉得这样的红嫩的脸颊让宝宝看起来会更加的可爱,因此对于宝宝们的苹果量会疏于关注。但经常苹果脸的宝宝面部浦发会极易干燥或皲裂,这还有可能影响宝宝们的颜值哦!

宝宝红苹果脸要如何预防呢?

当宝宝出现红苹果脸时妈妈们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保持血液的循环良好,同时注意防风,防止寒冷的空气直接袭击宝宝的皮肤。此外,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

红苹果可能影响宝宝们的颜值哦 脸宝宝红苹果脸要如何预防

贝亲婴儿润肤露,用心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贝亲婴儿润肤露,有效促进表皮透明质酸的生产,增加角质层水分,使皮肤润泽柔软,有弹性。调节肌肤内部水分环境,促进肌底水分的生成,使皮肤保持滋润;保护肌肤屏障,预防肌肤内部水分的蒸发吗,缓解外部刺激。

贝亲婴儿润肤露,可在皮肤上形成透明、有弹性、透气膜,并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提高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使皮肤滋润光滑。高效保湿,触感优良。

贝亲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