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宝宝辅食机 蒸汽搅拌一体机 拒绝二次污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0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对于挑食的孩子,你们要特别用心了!特别是针对一些不爱吃蔬菜的宝宝,宝妈们可以入手一件宝宝辅食研磨器,它一定会成为你的好帮手,带给孩子各种美食。比如孩子不爱吃的蔬菜,你可以把蔬菜捣碎,给他做成蔬菜面或者是蔬菜粥,这样孩子会更容易接受哦。

飞利浦新安怡宝宝辅食机  蒸汽搅拌一体机 拒绝二次污染

普通的辅食器蒸汽一般是自上而下的形式,加热不均匀,蒸制食物时不透彻,容易对宝宝造成健康威胁。飞利浦新安怡宝宝辅食机,蒸汽搅拌一体机,蒸汽采用的是自下而上的形式,符合自然规律,使食物受热全面均匀,能充分煮透食物,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飞利浦新安怡宝宝辅食机  蒸汽搅拌一体机 拒绝二次污染

新安怡宝宝辅食机,不含双酚A,健康环保的蒸汽搅拌一体机。一“器”呵成,无需更换器皿,只需单手操控就可翻转,无需揭盖,老人保姆都会使用。拒绝二次污染及避免繁多的清洗工作。而且这款不仅仅是婴儿辅食机,还可以制作老人服饰,美味的早餐和下午茶,全家人都能用的多功能料理机!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