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不堪重负 南京5岁女童卖画救重病父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1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别人家的5岁宝宝在家中被当做是宝,各种有求必应,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要什么玩具就要什么玩具。而今天的主人公一位南京5岁小女孩小名为小坤洁,此刻她正在南京总医院门口的广场上拿着她自己画的画在卖画筹钱。

经过询问才知道此刻他的父亲在医院的病房就诊,父亲病的不轻,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没了积蓄家人的生活彻底改变了。

小坤洁为了给父亲筹钱自己拿着画去卖,每张画里都是一家三口,画里行间透露出对父亲的爱。小坤洁虽然只有5岁,但父爱如山,她知道不能失去父亲。她知道有父亲在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有安全感。所有她想通过卖画来救父亲。

小坤洁虽然比普通宝宝困难了点,但困难没有压倒这位小孩,反而使她更加的坚强。小坤洁很懂事,这也是出自于一个家庭对小孩的良好教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