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选哪个品牌好?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全国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1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的每一处肌肤都是非常娇嫩的,所以对于给宝宝所使用的任何物品的品质要求都是要非常的高的,其中包括纸尿裤。在选择纸尿裤时,除了舒适、柔软、透气之外,健康更是重中之重。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很多新手妈妈为认为贵的产品质量肯定也就越好。妈妈们想给孩子最好的爱,这一点可以理解,但是纸尿裤并不是价格越高质量也就越好的。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给自己的宝宝挑选到高性价比的好纸尿裤才是最正确的。这里小编推荐:舒心安安纸尿裤

纸尿裤选哪个品牌好?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全国火热招商中

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获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在整个纸尿裤市场舒心安安纸尿裤,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获得无数妈妈们的所认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舒心安安纸尿裤打动人心的优势吧!

纸尿裤选哪个品牌好?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全国火热招商中

首先,舒心安安纸尿裤的吸水性可谓是行业的领先。纸尿裤的强大吸水容量是纸尿裤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只有具有良好的吸水性,纸尿裤才能更加干净与舒适。而舒心安安纸尿裤就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并锁住大量的尿液。

其次,锁水性也是特别重要的一大因素,牢牢地锁住了那些被吸走的尿液,才能防止尿液的回渗,降低宝宝们患上红屁股的风险。舒心安安纸尿裤采用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让宝宝舒心,宝妈省心,宝爸放心,奶奶更开心!

最后,舒心安安纸尿裤的贴身性以及柔软性让家长们无可挑剔,贴身的纸尿裤,不会损害宝宝们娇嫩的皮肤,也不会在宝宝活动时轻易的掉落。让孩子们可以随心而动,不论是睡觉还是日常活动,都能更加自由自在。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安全的品质,宝宝用得开心,妈妈放心的选择。

纸尿裤选哪个品牌好?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全国火热招商中

舒心安安纸尿裤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于2013年成立,专业研发,销售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纸尿片及成长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

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公司旗下品牌“舒心安安”生产关爱婴幼儿健康的优质尿不湿产品,为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而努力,秉承着“爱的结晶,臻心呵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创造安全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而努力,帮助妈妈们一起呵护宝宝柔嫩肌肤,给宝宝柔软的关爱,让宝宝享受极致舒适的纸尿裤体验。

纸尿裤选哪个品牌好?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全国火热招商中

如果你对舒心安安纸尿裤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答疑难问题!2017我们正在招商,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在加盟的过程中舒心安安可以为你提供如下加盟支持:

1.区域代理保障:一个区域只设置一家代理商,签订区域合同,确保代理商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

2.产品价格保护:将会按公司统一定价且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调价的情况发生。

3.政策支持:公司将会在不定期的时间上开展多样性的优惠政策并在年终完成任务给予一定的返利奖励。

4.货品物流支持:能够确保经销商所要货品及时送达!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