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必备单品小卫衣 卖萌时尚外加保暖两不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1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卫衣是早秋必备的时尚单品,一款简简单单的卫衣,实际上却有大大的用处,卫衣不管是内搭衬衫,还是搭配外套亦或者是单穿,都可以轻松搭配出潮流感。如此实用的一款衣衣,当然是每个小宝贝衣橱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目前市面上的卫衣各种颜色、各种花色,可以在不变之中达到万变,在细节处体现品味。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卫衣的魅力吧~

秋天必备单品小卫衣  卖萌时尚外加保暖两不误

卫衣可是秋天必备单品,能拥有这款连帽印花卫衣,会让小宝贝爱不释手。时尚的版型设计让你眼前一亮,很是新颖。领口的连帽设计,很是个性时尚,胸前的印花设计,得意大方,前后长短下摆设计,美观又大方。加绒的大卫衣面料,舒适保暖,在这个寒冷的天气给宝宝贴心的保护。

秋天必备单品小卫衣  卖萌时尚外加保暖两不误

这款加绒的卫衣,不仅彰显了衣服的整体活力与舒适度,搭配上棒球棒和运动袜,瞬间潮味儿十足还很显瘦。精湛的做工,工整细腻的处理,彰显了时尚感的同时,轻松将衣身的版型凸显的恰到好处。胸前出的大白和笑脸印花,给宝贝的童年带去欢声笑语。

图片来源于:小魔威

小魔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