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为宝宝秋天穿什么而发愁 一起来一次充满活力的韩风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1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为宝宝秋天穿什么而发愁吗?赶紧给宝贝穿一身青春甜美的服饰,不仅仅彰显了宝贝淑女般的气质,又体现了宝宝举手投足间满满的优雅名媛风范,小叮尤尤童装新品震撼上市,赶紧和宝贝一起来一次充满活力的韩风时尚之旅吧!

还在为宝宝秋天穿什么而发愁  一起来一次充满活力的韩风之旅

背带裙的流行可以四季通用,夏天吊带裙里家T恤的穿法依然适用于秋冬。本期小编推荐的毛呢背带裙套装应当时为应季的了,甜美风格的伞裙版型,花边肩带,宝贝们慢慢的少女感,偏厚实的毛呢面料,内搭棉质坑条纹理打底衫,一套衣服可以穿两个季节,想必天气的凉意已经阻挡不了每个女孩的美丽!

还在为宝宝秋天穿什么而发愁  一起来一次充满活力的韩风之旅

此款背带裙别出心裁的花边设计打破常规,波浪花边的肩带设计,独特的花边柔和了裙身曲线,带来了更多的甜美感。袖口的蕾丝和荷叶边精致的延伸到手背,优雅了宝贝的身心,一举手一投足件都清新自然,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内搭半高领打底衫,清新条纹元素,百搭又大气。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