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快足月胎儿却没了孕妈痛哭 这不仅仅是脐带绕颈的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12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婚后怀孕,可以说让这个小家庭更加的幸福了。但,有些孕妈妈就是不遵医嘱而造成难以挽回的结果!

在这里,我们可以向大家分享一个案例!或许有人依旧认为在胡编乱造,但真实存在的事情,还是希望各位孕妈妈多多注意。为了不透露具体人名,我们以小A替代主人公。

小A今年27岁,年初的时候嫁给了自己爱以及爱自己的好老公,婆家也是很喜欢她。性格大大咧咧,为人也是很好相处。婚后不久,小A发现自己怀孕了。按照孕期来计算,差不多这个时候要生了。但是,就在上月她说:孩子没了……痛哭了好久好久。后来才了解到,是没有遵循医嘱。

在检查中,发现胎儿已经绕颈3周,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窒息的可能性。医生也告诉她,睡觉的时候尽可能左卧,如果出现什么不适可以换换姿势或者赶紧来医院看看情况。可是小A并不是很在意医生的话,因为现在脐带绕颈的胎儿太多了,也并没有发生多少意外。

再加上有一次她老公喝酒回来,醉醺醺的。小A很生气,就和老公吵了一架。结果胎儿动的厉害,即便她极力的安抚胎儿小情绪,“妈妈对不起你,以后妈妈再也不生气,不发火了”,胎儿还是闹腾了很久才消停。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她监测胎心的时候,并没有监测到。以为胎儿还在睡觉,就没有太在意。后来过了很久再次监测的时候还是没有,这才慌了!

等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不是告诉你,如有不适感要赶紧来医院。现在一切都晚了!

晚了……孩子没了……不仅仅是脐带绕颈造成,还有就是动气太大……孕期情绪很重要,孕后期也是一样!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