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秋季宝宝腹泻的高发期,宝妈应该如何预防宝宝的腹泻问题?
2017年10月12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流感病毒传播的高发期,一到秋季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容易细菌感染。尤其是小宝贝们抵抗力比较差,很容易感染上病毒从而引起腹泻。虽然腹泻在秋季是宝宝常见的疾病,但是如果宝妈们处理不当,还是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不可估计的后果。那么在凉爽秋冬季,宝妈们应该如何预防宝宝出现腹泻呢?

1.保护好宝宝的肚子

宝宝的肚子是秋冬季最主要保暖的地方,俗话说保护好了肚子就是保护好了脾胃,可见肚子在身体部位中的重要性。在寒冷的天气,宝妈们可以给宝宝穿一件传统的小肚兜,这样就能时刻保暖宝宝的小肚肚,以免受凉造成腹泻。

2.注意宝宝的饮食情况

饮食也是造成宝宝腹泻的一大因素,特别是现在气温逐渐降低,宝妈们在选择给宝宝喂食的时候一定要切记偏寒类的食物。而且最好选择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严禁辛辣刺激类的食物,这些就能大大的降低宝宝的腹泻机率。

3.注意宝宝日常卫生

秋季病毒的感染率很强,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日常卫生,清洗宝宝的小手、室内多开窗通风。宝妈们在给宝宝喂食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卫生、保证食物的干净等,避免病从口入。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宝妈们也可以多带宝宝外出活动,增强抵抗力。阳光中的紫外线,还可以杀菌,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宝妈们多注意,就能很好的预防宝宝腹泻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