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精灵鸟智能儿童吸管水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2017年10月12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你知道吗?给宝宝选个喜欢的水杯就能让宝宝爱上喝水哦。

灵鸟智能儿童吸管水杯,便携防摔水壶宝宝音乐水杯。你们知道吗?这款智能的水杯会让宝宝爱不释手,喝到“尿床”的水杯哦。水杯有音乐的互动,饮水的提醒,水温的提醒,饮水的记录也有,磁吸充电等功能特征。真的很好用哦!

而且水杯也为宝宝细致考虑,因为宝宝最适宜的饮水温度在30℃-45℃,精灵鸟在此区间可以保温8小时以上哦。而且水杯也可以一杯两用,随意的更换。喝凉的喝温的都可以哦!

给宝宝选精灵鸟智能儿童吸管水杯,宝宝从此爱上喝水,让精灵鸟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水习惯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