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天坐月子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宝妈必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2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的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了。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妈咪们都要多多保暖哟!还有就是对月子期间的宝妈,小编也有话想对你们说,希望下面所说的坐月子东西需注意的事项,宝妈们要多多注意!

坐月子秋季饮食之忌

在秋季,大部分人会由于气候宜人、食物丰富,所以会进食过多,建议妈咪们在月子期间忌暴饮暴食;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燥热的食物,而是多吃些水果、蔬菜,如:胡萝卜、苹果、绿叶菜等。

由于秋天气候会由热转凉,所以在月子期间不要吃过于生冷的食物;避免造成肠胃消化不良以及出现各种消化道疾患。

秋天坐月子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宝妈必知

虽说秋季是最适合进补的季节,但也要记住,进补可不是乱补。所以应该注意,不可无病进补和虚实不分滥补,应多多注意进补适量,俗话说得好药补不如食补。在秋季用食补主要以滋阴润燥为主,如:燕窝、蜂蜜、核桃、秋梨、菠菜等,若是将这些食物与其他有益食物配伍,功效会更好!

除了饮食之外,月子期间还能喝这些有益的茶水。

1、可饮用加牛奶红茶、加糖的红茶。

2、百合茶,若是感觉自己有咽喉干疼、鼻干唇燥等,也可买些百合回家煎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