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碳酸钙与乳钙有什么区别 孩子是吃乳钙好还是碳酸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12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补钙产品比较多,很多家长还不知道如何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碳酸钙以及乳钙,都可以补充体内所需的钙质。但它们之间又有些许的不同。

碳酸钙

碳酸钙需要经过胃酸的转化,转化成钙离子后,在小肠位置被吸收。但需要注意的则是:碳酸钙只有20%能够被转化吸收,其余的没有被转化成功的就很容易在小肠以及肾脏等器官内形成结石。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胆结石、肾结石等病症出现的原因之一。

如果本身就是结石患者的话,万万不能补充碳酸钙!这样会使病情加重的哦。

乳钙

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不用胃酸转换可以在小肠位置直接被吸收。相较而言,乳钙的吸收率以及利用率都比碳酸钙强很多。这也就是为什么乳钙在市场中那么受欢迎的原因!

宝宝适合哪种钙

因为宝宝肠胃功能都比较弱,想要更好保证钙质量的话,最好是选择乳钙。因为乳钙吸收不需要胃酸的参与。若是宝宝肠胃好,可以选择碳酸钙。

碳酸钙与乳钙有什么区别   孩子是吃乳钙好还是碳酸钙

添贝乐营养品乳钙凝胶糖果,更符合中国宝宝体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帮助中国宝宝健康发育和成长。所以,如果家长需要购买乳钙,可以选择我们添贝乐营养品乳钙凝胶糖果!如果你要代理乳钙产品,也可以选择添贝乐营养品乳钙凝胶糖果!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