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6个月婴儿选什么安睡型奶嘴好 苏维妮宝宝安睡型安抚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2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些宝宝总是有这样的习惯,半夜里总要喝奶,但奶量往往不及白天的一半。其实此时的宝宝并不是因为肌饿要喝奶,而是对幸福荷尔蒙的持续需求。

0-6个月婴儿选什么安睡型奶嘴好 苏维妮宝宝安睡型安抚奶嘴

一, 苏维妮安抚奶嘴,嘟嘟小嘴的幸福吸吮。宝宝们肯定会喜欢的。

二, 印花的设计,来自苏维妮设计室的艺术品。印花的设计,使传统变得经典实用。安全的环保的着色带给宝宝更好的感受,同时促进宝宝视觉的发育,带给宝宝色彩缤纷的新世界。

三, 材质规格也相当的规范,它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结合人体的工程学设计以及儿童的医学等科学依据为宝宝量身定做的标准尺寸,为宝宝量身定制,促进宝宝的口腔健康发育。安抚奶嘴的材质和规格要和奶瓶奶嘴的一致,让宝宝的吸吮触感更加的统一。

四, 苏维妮奶嘴的设计活泼实用,其材质为天然的乳胶或硅胶,你可以根据需要为自己的宝宝选择合适的安抚奶嘴。

0-6个月婴儿选什么安睡型奶嘴好 苏维妮宝宝安睡型安抚奶嘴

苏维妮宝宝安睡型安抚奶嘴,选择苏维妮就是你安全优质喂养的开始哦!

苏维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