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液哪种好 甘尼克宝贝免洗洗手液植物萃取温和不刺激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2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小宝贝都是天生爱动,爱探索的。在他们的日常里可能会出现上一秒还在玩泥巴,下一秒就开始嚷嚷吵着要吃水果。也会上一秒还在摆弄自己的玩具,下一秒就开始吃自己的手指了。

宝宝的小手就如同细菌“停车场”。经常会有宝宝会把抓过地上的手指放在嘴里,又或者小手在不干净的情况下拿起东西就往嘴里塞。而妈咪们要做的就是勿让那些看不见的伤害来威胁宝宝的健康!

宝宝洗手液哪种好 甘尼克宝贝免洗洗手液植物萃取温和不刺激

甘尼克宝贝无香免洗洗手液:从植物中萃取有效成分,温和无刺激,可生物降解。含有的苯扎氯铵,有效清宝宝小脏手,无菌更健康!

内含润肤精华,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泡沫细腻丰富,让宝宝享受泡泡洗手的乐趣,以后出门在外也不会担心宝宝没有水洗手啦!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