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爷爷坚持要给8个月宝宝买学步车 却让宝宝成了罗圈腿
2017年10月12日 13:5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出生后一直都是健健康康的,因此在宝宝成长的时候,会注意很多事项;但有些很多家长也会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

就从宝宝学走路开始吧,有较多的父母或爷爷奶奶会让宝宝尽快学起走路,还认为这是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发育的。

也有大多数的家长会早早的给宝宝选择学步车让宝宝提前学会走路,想让宝贝赢在起跑线上,却不知这里面的危害。

这不,鄢女士的宝宝在8个月大时,孩子的爷爷就想给宝贝买一辆学步车,还说这样是有助于孩子成长,也会让他以后更加聪明。这鄢女士一听,肯定是拒绝的呀,说孩子这么小咋能用学步车呢。

但由于鄢女士白天要工作,没有时间带宝宝,也拗不过老人家,最后还是给孩子买了学步车让孩子学步。

没想到就在学步一个月左右后,鄢女士就发现自己宝贝走路不太一样了,脚步非常的不稳而且小腿向内弯曲。吓得鄢女士赶紧把孩子带到医院检查,医生只看了一眼就问道:是不是早早的就让孩子学走路了?现在孩子出现罗圈腿了短时间内是恢复不了的,只能慢慢矫正。

鄢女士听到后真是后悔莫及,回家就跟孩子爷爷吵了一架,弄的一家人非常不开心。


(图片来源:可优比品牌)

小编提醒:家长们千万不要让孩子早早的用学步车学走路,因为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而且选择学步车也应该等宝宝能够独自站立或走几步路的时候在使用,且应该选择学步手推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