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 U哺有机配方 全面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2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的宝宝唾液分泌和胃肠道消化酶分泌明显增多,消化功能增强,胃容量增大,具备消化吸收奶以外其他食物的能力。比如宝宝的头颈可以挺直,吞咽功能越来越协调,开始显露出对成人食物的兴趣,就可以在4-6个月之间的宝宝添加辅食了。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以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营养均衡更适合宝宝的肠胃消化。

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  U哺有机配方  全面营养更健康

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经过了浸泡、碾磨、调浆、均质、滚筒蒸煮干燥、成型、包装等工艺制成,同时还特别合理的添加了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符合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营养更全面,保护宝宝的肠胃健康。

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  U哺有机配方  全面营养更健康

与此同时,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U哺有机配方,特别添加了DHA和ARA,精益组合协调吸收,优选多种营养素,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施百利益生菌有机米粉  U哺有机配方  全面营养更健康

DHA: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W-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它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构成部分。

ARA(AA):又名花生四烯酸,属于OMEGA6族长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在幼儿时期ARA属于必须脂肪酸,ARA的缺乏对于人体组织器官的发育,尤其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有可能产生不良影响。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