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大时,宝宝就需要从饮食中得到补充,及时的给宝宝添加强化铁、钙、锌等辅食,更加的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而不同口味的米粉则能给宝宝更加丰富的营养补充,给妈咪更加灵活的搭配。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健康营养,给宝宝一个良好的开端。

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什么是有机米粉?有机食品指的是来自于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并且还通过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不适用任何的化学合成农药、肥料、生长素等食品添加剂,也不使用任何的基因工程技术,加工过程不适用任何的化学合成提取剂、防腐剂等化学物质的产品。

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采用自然健的有机大米原来给宝宝带来均衡营养,无任何的人工色素、食品添加剂、香精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妈咪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食用。同时聪贝乐婴儿有机营养米粉中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B1和膳食纤维,它正是宝宝健康成长股中所需的营养成分之一,帮助宝宝肠胃蠕动的同时还能促进钙质的吸收,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