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高龄的孕妈们在孕期应该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2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调查表示: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大部分家庭都在为二胎做准备。在这些想要二胎的家庭中,也有部分的高龄女性。

而我们都知道,高龄女人不管是在孕前还是在孕期中都是需要特别特别注意和小心的。那么高龄的孕妇在孕期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高龄的孕妈们在孕期应该要注意什么

一、高龄孕妇应该在怀孕前提前吃上三个月的叶酸,最好是吃含有叶酸的复合维生素,吃了不管是对孕妈自己还是胎儿都是很有利的哦。

二、高龄孕妈一旦怀孕后,一定要按照医生所说的要求去做对自己和胎儿有利的事情,还有医生所嘱咐的定期产检。

三、在怀孕期间,不仅要把饮食营养控制均衡,还要保证自己每天都有摄入维生素和矿物质,运动也很重要。

四、高龄孕妇在孕期,不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规律的饮食起居,还要保持每天的好心情。

小贴士:属于35以上的高龄孕妈,会因这时的身体是处于下滑趋势,因此在怀孕期间对胎儿畸形的发生率会大大增加,所以高龄孕妇并发症的风险会很大。建议,女性最好是不要成为高龄的孕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