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严奶粉新政下外资奶粉迎来新机遇 美赞臣首次在中国召开媒体沟通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3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新政下的各大奶粉品牌也迎来了新的机遇。2017年10月10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营养品公司在北京举行“百年传承,从心致远”媒体沟通会,同时这也是美赞臣新任大中华区总裁睿恩达首次在中国召开媒体沟通会。

最严奶粉新政下外资奶粉迎来新机遇   美赞臣首次在中国召开媒体沟通会

根据今年8月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美赞臣旗下的蓝臻、安宝儿、铂锐三个品牌九个配方都在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首批里面,也是首批名单中获得配方注册数量最多的外资企业。

在谈到美赞臣在中国的未来市场战略时,睿恩达表示,虽然是在“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下发展前行,即使中国市场全面实行了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但这也是标志着该领域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奶粉时代,也是外资奶粉在华发展的新机遇,这对消费者而言也是有了自己更加理性的选择。并且还表示未来5年包括美赞臣在内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预计将会迎来每年7%-10%的增长。

如此好势头的发展趋势,确实是外资企业的新机遇的开始。但是在经过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之后,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配方品牌都在深挖销售渠道,纷纷开始抢占三到五线城市的市场份额,美赞臣也不例外,美赞臣也需要发展更多的销售渠道开拓市场。睿恩达作为新任大中华地区的总裁也公开表示,美赞臣接下来将采取更积极的市场策略,其中包括了进一步发力互联网、商超、母婴等全渠道市场,同时也同步进行将产品下沉抢占市场。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