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衣服选择最重要的是什么? 宝宝的贴身衣服你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3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T恤一般都是贴身穿着,那对于小朋友来说,什么材质的T恤最为合适呢?应该所有人的答案都是纯棉吧。的确如此,小孩子皮肤娇嫩,柔软舒适的纯棉T恤自然就是首选了。一般而言,纯棉面料的吸湿抗热性较好,而且穿着舒适,不刺激孩子的皮肤,所以妈妈们一定要给孩子入手纯棉T恤,给孩子舒适健康的贴身体验。

优贝宜这款儿童纯棉套装,吸汗透气性好,柔软细腻,修身弹性好!衣服选用贴心的面料,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享受。螺纹圆领,不磨蹭宝宝颈部肌肤,简约左肩扣设计,让宝贝更加穿脱方便。收缩螺纹包边,富含弹性无勒感,防风入侵的同时让宝贝的小手可以自由活动!

活力充沛的萌T恤,运用国外进口机器电织,压线精致密实,平整美观,细细的线条纵横有规律,细节之处彰显用心,凸显宝贝高贵的气质。衣服袖口弹性适中,螺纹包边设计,宝宝穿着更加干净利落。胸前充满童真的卡通图案,采用好的印染工艺,值得放心!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