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对生命有益 对孩子的黄疸竟然也有惊人的效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3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黄疸,一个在幼儿身上频发的问题,同时也是幼儿延迟出院或再入院的最常见的原因之一。面对幼儿的黄疸问题,普通的儿科医生和家长会如何对待呢?

幼儿之所以会出现黄疸,是由于孩子在出生之后与母亲脱离了关系,开始自己处理一些新陈代谢的产物。在幼儿体内红细胞被破坏之后产生的红素要经过肝脏的转化,才能从幼儿的体内排泄出去。而这时幼儿的肝脏胆红素的能力还是很弱的,不能做到从正常的渠道排泄到体外,于是多余没有经过肝脏处理的间接胆红素就会在幼儿的体内积聚,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出现黄疸。

同时随着幼儿慢慢成长,体内的肝脏功能开始逐渐的成熟,幼儿黄疸就会开始逐渐的消退,一般会持续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就会退尽。而黄疸的主要病理性的临床表现适宜尿道感染、发烧最为常见,其中又以胆道闭锁最为严重,需要尽快治疗。

益生菌对生命有益   对孩子的黄疸竟然也有惊人的效果

人体肠道免疫系统是人体预防疾病的最大免疫器官,幼儿的肠道免疫力系统还未发育完全是极其脆弱的,如果此时给TA添加补充一些益生菌的话,可以让有益菌在幼儿的肠道中占据主位,更好的保证幼儿肠道免疫系统的健康,抑制病菌的生长。

益生菌对生命有益   对孩子的黄疸竟然也有惊人的效果

同时,还有有研究显示,出生后没有口服益生菌的孩子在院内发生感染的几率是服用益生菌孩子的近3倍。

益生菌对生命有益   对孩子的黄疸竟然也有惊人的效果

畅氏法国进口活性益生菌,六联菌组合,还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益生元、水苏糖超级益生元,将有益菌的活性添加到不少于100亿CFU每袋。畅氏益生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携手每位家长为健康护航!

四季福安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