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长痱子 缓解痱子爽身粉哪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3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妈的你可知,属于婴幼儿时期的宝宝,他们的皮肤发育是还不完善的,还有汗腺的密度更是成人的7倍,非常容易就出汗。而出汗后汗液不会及时的挥发,而是堆积起来,就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皮肤,从而引发出痱子、红屁股等问题。

宝宝为什么会长痱子 缓解痱子爽身粉哪种好

若是想解决宝宝痱子、红屁屁等问题,只需妈咪们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他的爽身粉令他舒心即可!

布朗博士婴儿爽身粉,专为婴幼儿宝宝设计!

布朗博士婴儿爽身粉:萃取松花粉、内含天然活性成分,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细腻保护膜,润霜肌肤,减少刺激。

小贴士:宝宝的肌肤极为娇嫩,有痱子等情况更为脆弱,未来减少摩擦和细菌的侵入,不建议妈咪们直接用手给宝宝涂抹爽身粉。而粉扑要每周清洗晾干,软软的。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