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育儿知识:照顾宝宝的几大误区 宝妈要了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14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小年轻晋升辣妈后,会有很多地方和以前的做法不一样。家中的老人就开始喋喋不休,认为媳妇做的不对,这样会“亏待”孙子的。育儿过程中,老一辈存在很多的误区,还希望宝妈们要了解,不然伤害到宝宝健康哦。

1.满月就要剪发

谁告诉你:宝宝满月就要剪发的?胎发是可以自己脱落的,不用刻意得去剪。而且头发可以抵御部分紫外线以及调节头皮温度,如果全部剃完,头皮将会直接暴露出来!

2.固定睡姿

老年人经常会说:想要好的头型,就要固定好睡姿。其实这样有很大的危险!如果宝宝呛奶了,他的头部被固定住,就不能给左右侧过去,这样危害就很大了哦。

3.叫醒吃奶

家长就怕饿着孩子,在熟睡中也要把他们叫醒吃奶。其实,他们要是饿的话,自然会闹腾找吃的,不用担心宝宝会饿着。

4.开灯睡

这是不可以的哦。这样会造成黑白颠倒,影响宝宝睡眠,进而影响发育。还有可能造成视力问题!

5.冲奶粉不正确

生怕吃不好,浓浓的奶粉比较好!大错特错!宝宝奶粉都是有一定比例的,不能过量。上火、营养不良或者营养过剩都是有可能哦。所以,科学冲奶很重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