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0月份婴儿辅食开始招商啦 美兹宝邀您来站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4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了十一国庆长假,还有三个多月就又要过年啦!你准备今年给爸爸妈妈多大红包呢?还没没足够的积蓄怎么能行呢,赶紧找个赚钱的行当为过年积蓄力量吧!加入到母婴行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10月份经营什么品牌的宝宝营养品比较赚钱呢?其实你可以选择美兹宝米粉的队伍!

10月份婴儿辅食开始招商啦  美兹宝邀您来站队

宝宝的辅食可以说是没有具体的区分什么季节性,它跟纸尿裤不一样,有夏秋季之分,夏季天气太闷热要给宝宝使用薄款透气的纸尿裤,有的爸爸妈妈们甚至直接不会宝宝是一个纸尿裤,认为会闷出红屁屁来;到秋冬季天气凉爽了就没什么可顾及的了,只要透气都可以。但是宝宝的辅食是随着宝宝逐渐长大随时都需要的一款必备食物,只要按照宝宝的肠胃消化功能和营养需求来选准不会错!

10月份婴儿辅食开始招商啦  美兹宝邀您来站队

美兹宝(Mazba)系列为香港利邦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婴幼儿食品的主要品牌之一,公司秉承“绿色、天然、营养、快乐,用爱浇灌宝宝成长”的理念,坚持选用绿色、天然食材为原料,坚决不允许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香精等化学物质,做全球婴幼儿食品放心品牌。

美兹宝(Mazba)精选100%绿色大米为原料,在众多基地中优选中国贡米之乡万年为原料产区,其原料产地具有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优质的土壤,百分百确保美兹宝的高品质始终如一。

10月份婴儿辅食开始招商啦  美兹宝邀您来站队

多年来,美兹宝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研究,以“均衡营养,更棒成长”为营养组合原则,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凭借我们的专注用心,美兹宝(Mazba)得到万千妈妈的喜爱,成为追求卓越品质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美兹宝Mazba对婴幼儿健康安全的责任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础,用像对待自己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去打造美兹宝Mazba品牌,成为越来越多妈妈的最爱,给越来越多的宝宝带去健康、快乐。

10月份婴儿辅食开始招商啦  美兹宝邀您来站队

现在,美兹宝Mazba为了服务更多消费群体,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经销商。如果你是母婴店老板或者省市区母婴代理商,有兴趣了解我们,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