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朋友们知道:泡泡胶怎么玩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4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泡泡胶在广东称之为“吹波胶”,在台湾称之为“太空气球”,国外也有售卖,称之为balloon glue。泡泡胶最早兴起于70年代美国的Wham-O公司,当时的产品称为“超级弹力塑胶泡泡”(Super Elastic Bubble Plastic),因为比起肥皂泡泡,它的泡泡更持久;比起口香糖泡泡,它的泡泡可以用手拍、抛、玩,花样特别多(注意:泡泡胶不是零食,不可食用哦)。

QQ截图20170517143328_副本.png


面对当今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的玩具,泡泡胶却依然深受众多大小朋友的喜爱,这还得归功于它百玩不腻的玩法。那到底泡泡胶是怎么玩的呢?

首先,吹波胶需要的工具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小管胶,一支吹管,便可以吹塑出各式各样的泡泡球;


然后,需要先用盖子的尖头挤破铝管管口,将里面的胶体挤出适量,揉捏后放在吹管一端(注意胶体与管口之间不要留空隙)


同时,从吹管的另一端向胶体慢慢吹气,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能太用力,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破洞;


最后,泡泡球吹塑成型后,从管口取下,捏紧封口,就可以用来拍、抛、玩啦!可以互相追逐、嬉戏;可以一起欣赏它在空中轻轻飘浮,在光线照射下散发出奇妙的色泽……


泡泡胶这么简单的玩法,只要玩过一次,立马就上手了。不过,若是想吹出又大又圆的泡泡球,估计还需要多一点练习,掌握多一点技巧哦。

比利吹波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