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洗澡哭闹怎么办 买对5款神器就可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5日 10:26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是件小事?

NO!NO!

本来,大部分宝宝都是喜欢玩水,喜欢洗澡的。

可是,有的宝宝,每天都要爸爸妈妈抓着去洗澡,一洗澡就大哭大闹,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大概要抓狂,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宝宝爱上洗澡呢?

其实,答案也很简单,找到宝宝不爱洗澡的原因,然后嘛,聪明的爸爸妈妈,来点小招数就可以轻松解决

宝宝一洗澡就哭?你是没买对这5款神器

原因1:妈妈坏坏,洗头水进宝宝眼睛,呛鼻啦!

化解招数:沐浴帽小神器 or 宝宝洗头躺椅

给宝宝洗头,大概是爸爸妈妈的头号难题。

你以为,洗头,叫宝宝低头,闭上眼睛就可以了?

不是的,宝宝不会那么乖地一直闭上眼睛,你在冲洗宝宝头发的时候,水会流到宝宝的眼睛,呛到宝宝的鼻子里,这感受可一点也不美妙。

有了这些经历,宝宝就会很讨厌站着洗头,而且也不肯被妈妈横抱着洗头,这怎么办呢?

那就来一款洗头帽吧,用了这个小神器,宝宝再也不怕洗头了。

洗头帽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其实现在还有洗头躺椅,这个神器简直了,让宝宝从一个不爱洗头的小赖皮,变成了一个主动嚷嚷着洗的小王子/小公举。

宝宝一洗澡就哭?你是没买对这5款神器

原因2:洗澡一点也不好玩,宝宝就是不爱洗澡!

化解招数:可爱浴盆 + 小玩具 + 可爱浴巾

在宝宝眼里,洗澡应该是一件好玩有趣的事情。

但如果,爸爸妈妈每次洗澡,都是简单冲三五分钟,只要冲干净了就可以了,就不洗了,那恐怕宝宝很难爱上洗澡。

其实,爸爸妈妈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就可以啦,宝宝天生就爱玩,为什么不能让宝宝在洗澡的时候,玩上十来分钟呢?!

这就少不了有趣的宝宝戏水玩具和可爱的浴盆。

说起戏水玩具,可能大家都会想到小黄鸭,其实大一点的宝宝,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准备小水勺、小花洒之类的戏水玩具,让宝宝自己装水玩,他/她会玩得更开心。

至于浴盆,建议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专用的浴盆,会更卫生一些。大家通常用的是长方形的那种浴盆,其实大一点的宝宝,可以尝试下浴桶式的,保温效果更好些。有的宝宝到了冬天不爱洗澡了,有部分原因就是洗澡水很容易变凉。

洗澡又怎么少得了浴巾呢,一款可爱的浴巾会让宝宝洗澡的兴趣瞬间UP!UP!UP!

你的孩子,是不爱洗头洗澡的小赖皮,还是主动嚷嚷要洗头洗澡的小王子/小公举呢,评论来聊聊吧~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