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聪明孩子的几点特征 你家宝贝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5日 12:03来源于:搜狐
分享:

相信每个宝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宝贝可以聪明绝顶,俗话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就是这么由来的。那么自家的孩子聪明不聪明,从小就可以看出来了。以下几点特征你家宝贝如果有,那么恭喜,你的宝贝肯定聪明。

喜欢咧嘴笑

咱们都知道,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感觉对世界是一无所知的,但是人家会突然来一个微笑,能把你的心都给融化了。你可不要小瞧这个笑呀,那可是有很大的意义的。
刚开始是孩子的无意义的微笑,那只是他的大脑发育过程中的一个表现,没有让他开心的事,他还是会笑,但是后面随着年龄的增大,孩子开始认人,开始出现社会性微笑,爱微笑的孩子,说明大脑发育好,肯定高智商跑不了。

小话痨

这类孩子最喜欢问,这是什么,那是什么,还有为什么。你会发现那个时候,你不是生了一个孩子,你是生了一个“十万个为什么”。但是喜欢说话的孩子,对外界的观察会更加仔细,认真,喜欢开动脑筋,人家可是一个小人精。

坐不住

这类孩子,你让他坐下来简直是要了他的命。他不是这边看看,就是那边瞅瞅,扒扒这里,挠挠那里,总之是没有一个消停的时候。但是这类孩子更容易有新的创意和想法,而且这类孩子的动手能力往往也是不错的,他的这个能力又会帮助他的大脑发育,智商情商都低不了。

有想象力

这类孩子的想象力很丰富,一个石头他都可以联想到天上的星星,这类孩子更容易会有发散思维,那样的话,也就更容易想出新点子,提出新的想法。以后这类孩子在创新的领域定会有一技之长的,那以后肯定就是高智商了。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