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睡眠的两个黄金时间 家长们不得不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5日 12:1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孩子的睡眠问题一般都是头等大事,只有宝贝睡的好才能健康的发展,那么宝贝什么时候睡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家长们需要注意的宝宝黄金睡眠时间。

午觉在饭后的半个小时左右

在午饭以后的半个小时,孩子就可以睡午觉了,也就是从12点开始到下午3点,这段时间孩子都是可以午睡的。因为吃过午饭立马就要睡午觉,会导致孩子的脑部供血不足,同时还会影响食物消化。

午觉时长

对一般的大人来讲,每次午觉的时间在20到30分钟为最好。太短会休息不好,太长的话会影响工作。但是上幼儿园的小孩子则是相反的,因为咱们都知道孩子在刚出生的那一个月里,几乎都是在睡觉的,所以孩子的午觉时间可以长一些,一般幼儿园的话,会在2点半以后叫醒孩子。

晚上最晚9点半

10岁以下的孩子,每天的睡觉时间应该保证至少有十个小时的睡觉时间,考虑到孩子第二天还要上学,家长最好是在前一晚让孩子8点的时候就可以休息了,最晚不要超过九点半。因为超过九点半的话,孩子的睡眠时间不够,容易阻碍身体发育。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