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以下几种睡眠习惯,千万不要让宝贝养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5日 12:37来源于:搜狐
分享:

好的睡眠习惯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只有宝宝睡的好才能健康的成长,所以宝妈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宝宝的睡眠情况。以下几种睡眠习惯,千万不要让宝贝养成。

开灯睡觉

妈妈们都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孩子睡觉的时候习惯开灯睡觉,这会影响孩子心情和生理发育的,夜间当灯光照在孩子的视网膜上,就会减少褪黑素的生成。这会打乱孩子身体激素的正常性的分泌,影响孩子正常的身体发育,一定程度上会导致性早熟。

给孩子定点喂夜奶

妈妈们担心孩子吃不饱就会经常性的定点给孩子喂夜奶,这会打断孩子正常性睡眠。本来孩子睡的好好的,你定点的喂奶就会导致孩子夜间醒来后不易入睡,这会导致孩子睡眠时间减少,影响生长激素分泌,导致孩子生长缓慢。

摇摇睡

孩子在一岁内禁止给孩子摇摇睡,这个时期孩子头骨还没有发育完善,前囟门还没有完全闭合,孩子头颅部分是十分脆弱的。摇晃的时候,如果用力不当的话会导致孩子颅内的血管破裂,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这个时候妈妈可以用抚摸常儿歌的方式来哄小宝宝入睡。

不要含奶嘴或乳头入睡

宝宝长期的含奶嘴或乳头入睡,在睡眠中就会吸入更多的空气,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溢奶或胃部不适的情况发生,同时这样的睡眠方式,也会影响到孩子下颌的发育,导致比较突出影响孩子容貌,也不利于后期给孩子断奶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