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长牙期出现的不适感 需要怎样护理妈咪们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6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说宝宝出牙期的一些情况是属于正常成长过程,但宝宝在出牙期还是难免会有不适感,若是宝宝这些症状所影响,那么宝宝在日常生活以及饮食都会有所变化,所以妈咪们一定要重视宝宝出牙的护理。

宝宝长牙会有哪些症状?

一、易暴躁:在乳牙生长的过程中所带来的疼痛感会让宝宝脾气变得暴躁,也很容易哭闹。

二、牙龈肿胀、敏感:在宝宝乳牙生长期间,宝宝的牙龈会出现红肿、疼痛、痒,且变得极为敏感。

三、爱啃咬手指、或其他东西:若是家长经常看到宝宝在咬手指或是其他的东西,不必阻止,只需注意卫生就好。因为这是宝宝发痒的牙齿在作怪。

四、体温较高:由于宝宝出牙时会使婴幼儿的体温稍稍升高一点,所以宝贝在这阶段时,家长会觉得孩子比平时较热一点,是属于正常的哦。

那在宝宝长牙期间,妈咪们需要怎么样护理宝宝呢?

一、多给予宝宝呵护、关怀:在宝宝刚出牙的那段时间,宝宝是极为需要父母的呵护与关怀的,这样不仅能缓解宝宝多种情绪,还能让宝宝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以及舒适。

二、帮宝宝按摩牙床:若是发现宝宝牙龈红肿,那么家长也可清洁手后用手指轻轻地按摩下宝宝红肿的牙肉,这样会使宝宝觉得舒适。

三、准备适合他的牙胶:在宝宝长牙的整个期间,他们都喜欢啃咬东西,所以给宝宝准备一款适合他的牙胶很重要。

贝适邦北鼻熊兔硅胶牙:柔软Q弹,在轻柔按摩齿龈的时候不会伤害牙龈与乳牙,缓解宝宝出牙不适感;耐高温40℃-230℃消毒,卫生方面妈咪可放心。

采用食品级的材质不含重金属,安全的材质是贝适邦对妈咪的保证跟对宝宝负责任的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