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冬换季时期 宝妈们要保护好宝宝最容易受凉的3个部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6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一天天的寒冷,宝贝的健康也受到了宝妈们的高度重视。在这多变的天气里,突然就会袭来一股冷空气,如果宝妈们稍微照顾不当,宝宝就可能生病发烧。宝妈们想要孩子在秋冬交替季节不生病,那么就以要学会如何给宝贝保暖,宝宝身上3个怕冷的部分保护好,保准可以平安的度过秋冬换季。

1.宝宝的腹部

宝宝的腹部关乎这宝宝的肠胃,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好好保暖,如果让宝宝的肠胃着凉了,宝宝的肠胃也会受到影响,出现消化不良和腹泻等症状,所以宝妈们一定要多加注意。

2.宝宝的头部

新生宝宝的头发还没有完全生长出来,所以不能很好的起到保暖作用。然而这种多变的天气是不是刮来一阵寒风,所以如果没有保暖措施,婴儿的头部很容易着凉,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所以在带宝宝外出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戴一顶帽子。

3.宝宝的脚部

俗话说:寒从脚起。同时脚也是距离心脏最远的地方,血液循环很慢,容易受凉。而且宝宝脚的神经系统分布密集,对温度的敏感性强,天气一冷,宝宝就能感受到。所以平时宝妈们一定要做好脚步的保暖工作,例如:给宝宝穿一双袜子,睡前给宝宝泡个脚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