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荣升准爸爸后 张杰13年后#回娘家# 教你如何做好一名好奶爸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6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晚,东方卫视第二季《天籁之战》节目正式开播。在这一季节目中,不但迎来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的全新回归,还新增了一名实力唱将张杰。

早在2004年,张杰正是以东方卫视为起点,从《我型我秀》的舞台上踏上了自己的逐梦之旅,从而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人生。今天,准爸爸张杰“回娘家”,在台上真情告白:感恩过去参加《我型我秀》出道。13年前的张杰,真的难掩青涩。

13年后,张杰王者归来,再次回到最初的出发点,张杰感慨,自己就像是一位游子在外打拼多年后回到“娘家”的感觉。他说:这一次,自己一定要与“家里人”分享这些年在外“游历”的收获,更要交出一张满意的音乐答卷。谢娜也在微博中表示“13年前我还小,那时在电视里看到第一届《我型我秀》决赛,就觉得这位姓张的小伙子唱得‘猴’好!”真是秀足了恩爱啊!

荣升准爸爸后,张杰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发布会现场大家也纷纷向他道喜。当被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问到谢娜目前的状态时,张杰表示,“娜娜一切都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为了做好”准奶爸“,张杰也加入了照顾“孕妇谢娜”起居的大军中,张杰说:“自己除了准备节目的音乐,同时还在学习厨艺,娜娜想吃什么东西,我就学着做,最近在微博上晒了蔓越梅饼干,就是我的作品。

说起会不会给宝宝做吃的?张杰腼腆的笑言:“厨艺还在学习中,争取好好表现”。不过小编觉得照顾宝宝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给宝宝喂奶,这一点爸爸们总是感觉有点力有不及。

下面我们就带着爸爸们学习一下喂奶攻略。

喂奶不仅可以和宝宝进行目光交流、皮肤接触,因为离得近,很容易建立亲密关系。如果爸爸想和宝宝更亲密接触,等宝宝宝宝改吃奶粉时,由爸爸接手,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爸爸们需要熟悉所有喂奶工具,如:奶瓶、奶嘴、棉质厚毛巾、消毒锅、奶瓶夹、奶瓶刷等。

喂奶的第一步就是先学会给宝宝冲奶粉。宝宝喂奶的奶量是奶粉和水加起来的总量。可以先加总奶量一半的水,之后加奶粉,混匀后再加水至总奶量。这样既能保证奶的配比和量的准确,又能避免出现结块或太多的泡沫。

选一个合适的哺喂姿势

爸爸在给宝宝喂奶时,喂奶的姿势是非常重要的。爸爸们可以选择一个舒服的坐姿,在宝宝颈部垫一条棉质手巾,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宝宝发生溢奶弄湿衣服。

在喂奶的过程中,爸爸可以抱着宝宝靠近爸爸的脸颊,使他(她)转过头来并张开嘴巴;或是在奶嘴上蘸几滴奶,去碰触宝宝的嘴唇,让他(她)尝尝味道。喂宝宝吃奶时,可以让宝宝斜躺着,这样宝宝比较容易吞咽。奶瓶也要倾斜着拿,使整个奶嘴充满奶水而没有空气。

接下来,也是喂奶前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给喂奶用具消毒。

爸爸们需要将所有的喂奶用具在使用前全部消毒。如果在24 小时之内没有使用,就必须重新消毒。消毒后的用具,应以奶瓶夹夹取。

一般家庭常用的就是“煮沸消毒法”。把所有已经清洗过的非塑料奶具放入不锈钢锅内,在锅里放入清水。注意,水要完全覆盖奶具,并且奶瓶中也要注满水。然后加热,煮沸5 分钟后放入塑料制品奶具,再煮沸5 分钟即可。

如果家里有调节的话,可以使用蒸汽消毒法,即使用插电式蒸汽锅消毒奶瓶、奶嘴,快速又方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