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卓龙·占尼童装招商加盟 好的品牌你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6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童装行业也成为人们争相投资的一项,那么一个好的品牌当然能吸引更多优秀的经销商加盟代理,卓龙·占尼童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卓龙·占尼童装招商加盟  好的品牌你值得信赖!

卓龙·占尼-DRAGONDANNI是东莞亿辉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是一家专业集设计、生产、出口贸易、国内营销一体化经营运作休系的服装大企业。DRAGONDANNI童装产品多姿多彩、时尚流行、品质优良、价格合理,产品远销欧美、中东、韩国、日本等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

卓龙·占尼童装招商加盟  好的品牌你值得信赖!

卓龙·占尼童装的设计风格:时尚、童趣、休闲、舒适。吸取各国流行元素,综合国内南北差异,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优化组合,突出儿童活泼、健康。

卓龙·占尼童装的产品分类:T恤、衬衫、茄克、外套、背心、棉褛、牛仔服、牛仔装、运动服、羽绒服、风衣、童大衣、休闲裤、裙类、毛衫、童鞋、饰品等。

卓龙·占尼童装招商加盟  好的品牌你值得信赖!

卓龙·占尼童装的加盟理念: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回报高的加盟体系。在这里卓龙·占尼童装也希望更多有兴趣的经销商加入,和卓龙·占尼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如果您对卓龙·占尼有兴趣,可以在后台给我们留言,以便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卓龙·占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