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小白熊恒温调奶器 让妈妈不再手忙脚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爸妈在带孩子的时候,经常会搞得手忙脚乱。尤其是给孩子调奶的时候,又要哄着哭闹的baby,还要试奶温,常常错过调奶的最佳时机,只有花费精力再重新调制。特别是在半夜时分,精力不集中更容易造成失误。新手妈妈是时候准备一个24小时恒温调奶器,随时都能轻松给宝宝冲泡合适的好奶。

有了小白熊恒温调奶器 让妈妈不再手忙脚乱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感温显示,通过感温探测头测试,指示箭头实时显示温度,状态一目了然,方便各位宝妈们知道。700ml大容量设计,可以满足宝宝不同饮食量需求,也可以用于全家人日常冲茶、泡咖啡等用途。

有了小白熊恒温调奶器 让妈妈不再手忙脚乱

调奶器40度恒温设计,让宝宝随时可以饮用母乳般的温度,使用方便。即冲即用,解决宝宝夜间喝奶烧水的麻烦。小白熊调奶器可以快速冲奶,告别阴阳水。手柄处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手柄内弯处,表面波浪设计,手握舒适,防止滑落。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